2013年11月4日 星期一

Besame mucho - 深深的吻我吧

Besame Mucho - ベサメムチョ
kiss me a lot  - 私にたくさんキスをして
深深的吻我吧

(◕‿✿) ....

《Besame Mucho》這首優美的老歌...
是墨西哥女作曲家,也是著名的鋼琴演奏家 Consuelo Velazquez 
(孔蘇洛 委拉斯開茲)...
于1941年在一次探視了病重的親友後,感觸到人生短暫,要珍惜現在美好的生活和愛人
Velazquez為自己寫了這首歌..
即使在那時她從來沒有被親吻的過 且 她聽說親吻被視為一種罪惡...
簡單卻撩人的旋律,唱出心底對愛深深的渴望...
經過歲月的打磨,《Besame Mucho幾乎成了愛情的代名詞,被很多著名歌唱家演繹成不同風情與版本...







Bésame, bésame mucho
Kiss me, Kiss me a lot,
吻我,深情地親吻我吧 求你的吻...像雨般的親吻我

como si fuera esta la noche la última vez
As if tonight were the last time. 
彷彿像是今晚是最後一夜 想像是我們的最後~一起的夜

Bésame, bésame mucho
Kiss me, kiss me a lot, 
吻我,深情地親吻我吧 親吻我 ...像雨般的滋潤我

que tengo miedo a perderte perderte después (* 2 )
Because I'm afraid of losing you, To lose you again.
我好怕今後會失去你,失去你
因為我害怕失去你~ 再失去的惆悵

Quiero tenerte muy cerca
 
I want to have you very close

我想緊緊近近地擁有你

mirame en tus ojos
To see myself in your eyes,
在你的眼裡看見我 

verte junto a mí
To see you next to me, 
看見你和我守在一起
(請你面對我...抱緊我, 看著你眼裡.裝滿我的哀愁 )

Piensa que tal vez mañana
Think that perhaps tomorrow 
如是想一想也許明天,

yo ya estaré lejos,
I already will be far, 
我將已經在遠方,

muy lejos de aquí.
very far from you.
遠遠地離開此地。
(想起明天,我將遠離......不捨的..遠遠的離開了你 )

Bésame, bésame mucho
Kiss me, Kiss me a lot,
吻我,深情地吻我吧!
(求你的吻...像雨般的親吻我 )


como si fuera esta la noche la última vez
As if tonight were the last time. 
彷彿像是今晚是最後一夜
(想像是我們的最後~一起的夜 )


Bésame, bésame mucho
Kiss me, a lot, 
吻我,深情地吻我吧!!
(親吻我...像雨般的滋潤我 )

que tengo miedo a perderte, perderte después (* 2)
because I'm afraid of losing you, To lose you later.   
我好怕今後就會失去你,失去你
因為我害怕失去你, 再失去的惆悵~~


ハートの花火ブログパーツ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